时七

磕的CP多且杂,有的CP可能会雷到人, 有分合集,想看哪对跑哪对

七夕快乐

由于今天是七夕节嘛!就不写虐的了。


有私设有ooc


()表示人物内心活动


不喜勿看!


砰砰砰……一阵敲门声响起


“大哥你起床了吗?”


“起了!”


“那我进来了……”


“等会我先穿件衣服!”


过一阵子,雷狮打开房门


 “有什么事吗?卡米尔……”


“大哥今天是七夕节……”


“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我之前查过这个节日的信息……想跟大哥你一起过节日……可以吗?”


“这个节日,好像是情侣之间过的吧……”


“是……不可以吗?”


卡米尔有些失落


“可以……”


“那大哥我们去吃早餐!”


“嗯!”


去餐厅的路上经过门口,看见佩利刚刚从外面回来。


“雷狮老大!”


“嗯?佩利大早上的干什么去了?”


“没什么,哦,对了,雷狮老大!我回来的时候,看见很多参赛者手上都拿着一束花,就给你也带了一束!”


花的种类很多,被浅色的纸包在一起。


“雷狮老大,七夕节快乐!”


“嗯……下次别用积分买这些没用的东西了。”


卡米尔瞪了佩利一眼


到了餐厅,看见帕洛斯坐在餐桌上


“雷狮老大!快来吃早餐。”


“帕洛斯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哈哈哈,有吗?”


“有!”


“哈哈哈,是吗?不过……雷狮老大……七夕节快乐!”


(帕洛斯是个威胁,必须铲除……)卡米尔又将帕洛斯列入了暗杀名单


吃完早餐后


“请各位参赛者到大厅集合。”


“啧,大赛方又搞什么鬼?”


“大哥,如果不想去就不去。”


“算了,先过去吧,以免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来到大厅


“哎,雷狮哥!”


一个金色的身影,准确无误的扑向了雷狮


“嘶……”


雷狮被扑倒了


“小鬼从我身上起来!”


雷狮身边的卡米尔散发着黑气


“金,起来……”


一旁的大赛第二无奈的说道


“哦……”


金慢吞吞地起身


“雷狮哥,七夕节快乐!”


“知道了,小鬼。”


此时丹尼尔发话了


“各位参赛者们,由于今天是七夕节,所以各位今天不可攻击任何参赛者,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就这事用得着把所有人召集到大厅吗?”雷狮不满的说到


“雷渣渣!”嘉德罗斯迎面走来,只是……似乎少了些什么……


哦,少了雷德和蒙特祖玛……


“雷渣渣,七夕节快乐!”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嘉德罗斯,对了,你两个跟班呢?”


“过七夕去了……”


“你……挺可怜的……”


“……”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雷狮说道


恭喜嘉德罗斯被卡米尔瞪了一眼


突然, 格瑞走到雷狮面前


“七夕快乐……”


“谢谢。”


雷狮破天荒的说了句谢谢


“恶党!七夕快乐!”


安迷修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把雷狮吓了一跳


“你从哪冒出来的?”


“哎,在下一直在这里啊!”


“行了行了,七夕快乐。”


“小兔崽子!”


雷狮听见声音。


“你怎么来了?”


“怎么小兔崽子不欢迎我?”


“对啊!”


“……算了,七夕快乐。”


“雷蛰……你没发烧吧?”


“你个小兔崽子!算了,今天就不跟你拌嘴了……”


“没事我就先回基地了。”


“小兔崽子,赶紧滚。”


(这些人都要抹除!)卡米尔在一旁暗暗想到


在雷狮回基地的路上


“雷狮前辈,七夕节快乐!”


(第九个祝福前辈的,一共九个字)


神近耀很开心


“七夕快乐……”


雷狮说完后便走了


回到基地


(这些人跟我说七夕快乐干嘛……)


……



……


小剧场


卡米尔晚上走进了帕洛斯的房间,不知发生了什么,只听见了帕洛斯的惨叫……


据目击人士透露,帕洛斯第二天起来鼻青脸肿(没有黑帕洛斯的意思)




各位七夕快乐呀!

……

对不起。我的错,昨天忘记在老福特这发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