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七

磕的CP多且杂,有的CP可能会雷到人, 有分合集,想看哪对跑哪对

醉酒

有私设,有ooc

不喜勿看

OK的话

正文开始

雷狮最近生病了, 昨天晚上还发烧了,卡米尔十分着急,然而这时帕洛斯和佩利都不在家

雷狮退烧后,跟卡米尔说要买点东西

于是二人去了超市,不知怎么了,雷狮跟卡米尔说突然想去上厕所

然后雷狮偷偷进了超市经理的办公室

“给我来一箱雪碧,不要易拉罐里面的饮料,把里面的饮料换成啤酒。”

“这位顾客,这样并不符合公司规定……”

“我加钱”

“这……好吧……只要一箱吗?”

“只要一箱,记得在那箱上面做个记号,就画个黄色的五角星……”

“好的顾客……”

“对了,手脚快点,大约10分钟后我会去拿。”

“好的”

雷狮赶紧回到卡米尔身边。

“大哥怎么这么久?”

“噢,对超市不熟,找厕所花了点时间……”

“对了,大哥,冰箱里的啤酒我已经处理掉了,在你病好之前不许碰啤酒”

“知道了……”

“卡米尔,我突然间想喝雪碧了……”

“不许……”

“可是我想喝,不是只要不是啤酒就好了吗?”

“那大哥不许拿冰的……”

“好!”

雷狮跑到了雪碧专卖区,拿了一箱雪碧,仔细看的话上面还有黄色五角星的图案,卡米尔必然是注意到了

“大哥……这箱雪碧跟别的包装不一样……”

“ Oh,听店员说这箱雪碧有优惠,所以特地打的标签……”

“嗯……”

卡米尔虽然心中有疑问,但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结账过程中,是雷狮买的单,卡米尔看了一眼店员发的小票,发现大哥选的雪碧似乎比之前的要贵许多

“卡米尔,你在看什么呢?”

“没事,大哥……这箱雪碧似乎要比之前的贵……并没有任何优惠……”

“啧……算了吧,我也懒得回去换了”

“嗯……”

雷狮一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卡米尔在收拾东西,雷狮打开终端,皱了皱眉

“卡米尔我有事得出去一下……”

“嗯……大哥早点回来。”

雷狮走后,卡米尔就回到房间睡觉,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卡米尔好不容易才睡了过去,又被噩梦惊醒

“大哥还没回来吗……”卡米尔自言自语道

突然间,卡米尔很想喝雪碧

“一瓶的话……大哥应该不会介意的。”

卡米尔打开装着啤酒的雪碧罐子,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卡米尔皱了皱眉

“怪不得会贵……”

卡米尔将啤酒放在面前的桌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这瓶啤酒,最后还是喝了一大口,但他还是太高估了自己的酒量

“卡米尔?你怎么了?”

 很显然卡米尔有些小醉

“大哥……”

卡米尔指了指桌上的啤酒

“解释……”

“这……”

“大哥……你应该清楚,生病期间不能喝酒……”

卡米尔甩了甩头,想保持头脑的清醒

“卡米尔,你醉了,先回房间睡觉……”

卡米尔突然扑向了雷狮,将雷狮死死压在地上

“大哥,我想我有必要让你知道骗人的代价……”







今天打开冰箱看见冰箱里的啤酒,突然来的灵感

评论(2)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