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七

磕的CP多且杂,有的CP可能会雷到人, 有分合集,想看哪对跑哪对

干玫瑰

私设有,ooc有,不喜勿看


OK的话,作文开始




“你有养过一朵干玫瑰吗?”


“干玫瑰?”


“是的,一朵干玫瑰……给你讲个故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也不是很久,少年在地上捡到了一朵玫瑰,他望着那朵玫瑰叹了口气。他想着这或许又是哪个跟人表白没有成功的家伙丢掉的,这朵玫瑰很漂亮,少年将它带回了家插在了一个花瓶里。


         少年看着那朵玫瑰,脑海中浮现着另一个少年的面孔,他想:‘多漂亮的玫瑰和他一样……’他和那个玫瑰一样漂亮,虽然漂亮这样的词语不适合用来形容男孩子,但美不分性别


          少年只知道那个少年和玫瑰一样漂亮,却不知道他和玫瑰有着同样的经历,被精心呵护被同样抛弃被同一个人捡起。


          ……


           少年火急火燎的赶上了天台,看见紫瞳少年在那喝酒“雷狮你又在喝酒!”紫瞳少年转头看向了他,夜晚的星空装在了他的眼睛里,正如少年捡到的那朵玫瑰 或者说比玫瑰更加美。


            “我做了个梦……”雷狮说道“先别说你的梦了,从台子上面下来那里很危险!” “你有没有过一种感觉,绝望且无力……”


            雷狮从台子上面跳了下来,他直视对方的眼睛,他们都没说话,只是看着


            “我想吻你。”这话从雷狮口中说出少年有些呆愣,他不知道雷狮经历了什么,他见过雷狮快乐的样子,他只知道他不想要雷狮这样“还记得我们一开始的相遇吗?你说过我像星星一样,没有阳光热烈,没有月亮温柔,但就是与众不同。现在我想问你, 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想我吗?”


            少年没有回答,他只是抱住面前的少年,然后又松开。


           他们在星空之下接吻


          雷狮去世了,很突然,只留下了少年,少年回家,看见了花瓶里枯萎的玫瑰,花瓣全都掉光了,曾经的美丽,已不复存在。


           他把花朵丢进了垃圾桶,顺便把自己也丢了……他找不到他的心了。


           最后他去花店买了朵干玫瑰,放在盒子里,再也没有打开……




“我养了一朵干玫瑰,它陪了我很久,但我最终将它变为了碎片……”






……


end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